阿呆游

这样就最好的。

[凹凸]论艺术生在体育祭生存的可能性(6)

*OOC预警

*暂时第三人称注意(喂)

*大致沙雕长篇(虽然好像近些章没法沙雕)

————————————————————

【凹凸论坛】【信息速报板块】

[排名第五的双剑安迷修与不明新人开房?][官方置顶][官方觉得很赞][狂热]

该贴发表于2天前

1L 影子战士

本来只是打算回大厅做点事…不过不想看到了有意思的事呢。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2L 吊车尾

喂,警察吗?对,我要举报的是上次把我狠揍一顿的安迷修,对,就是那个呆头骑士,他终于犯罪了。我以所有积分为赌注,这小姑娘绝对还不到14。

3L 吊车尾

看图我可了!楼主再爆个小姑娘联系方式吧。

4L 超等生

楼上以前是玩星际的,鉴定完毕。没看到图2安迷修正在退房界面吗?

5L 吊车尾

回复4L:那不是更好吗!!!

6L 吊车尾

楼上变态出没预警。

大赛开展有一个月了吧,以前都没听说过安迷修有干过这种事啊…所以是一见钟情了?……好吧……还真有点可能。不管怎么样,我酸了。(母胎单身三十年)

7L 中等生

2楼散了吧…要不是排名榜除了前三不带头像,不然我立马就能把这女孩个人信息全部挖出来让你倾家荡产。

8L 中等生

回复6L:男人变态有什么错!

9L 中等生

等等…看到照片我开始慌了。
今天我正好在交易区附近,对这小姑娘有印象。因为那会她叫了安迷修一声爹?

10L 超等生

吓得我刷本差点漏怪,这是什么诡异展开?鬼父?狂父?

11L 超等生

楼上两个醒醒,几个菜啊喝成这样,但凡你有一粒花生米你也不会醉成这样。安迷修看起来也就和小姑娘差了个五六岁吧,哪会有这么大的女儿。

12L 吊车尾

难说啊万一人家天赋异禀呢?(看戏)

13L 吊车尾

我可以表示10L在造谣,因为我明明听到是小姑娘叫他为妈。(狗头)

14L 中等生

那问题来了,3L到底要叫安迷修为岳父还是岳母?

15L 吊车尾

回复14L 我还是那句话!我都可啊!

16L 超等生

我惊了,你们呢。

17L吊车尾

这已经不是普通的变态了,变态程度已经变态到让人肃然起敬了。

18L 超等生

点进来本来是看热闹,结果我怕不是要笑死在这帖里,从秘密情人到女儿哈哈哈哈。啊不过忽略掉某变态,葬了吧。果然凹凸大赛个个都是人才。

19L 吊车尾

这楼里都在歪什么乱七八糟的!这里是凹凸大赛!蚂蚁竞走都十年了啊!!你们清醒点!这对我们来说是绝对的好事啊,管他是女儿还是情人!有了这个小姑凉以后这个现充第五就有把柄了啊。积分大礼包买一送一啊!

20L 中等生

回复19L  来了,骗桃的。

21L 超等生

回复19L  要桃没有,peach你要不要。

22L 吊车尾

来来都让开,我正好最近上火,让我来滋醒15L。

23L 超等生

不,楼主标题说的对方是不明新人吧,我觉得15L说的在理啊,既然安迷修不好下手,可小姑娘就好下手多了吧。

24L 吊车尾

如果安迷修随时和她在一起呢?

25L 吊车尾

笑死,楼上一看就是才来不久的萌新,连我这个排名靠后的都知道,在凹凸大赛里还能随时黏在一起不成?先不提有不同人数限制和触发条件的隐藏副本,就算是在最低级的魔物森林里,动动手脚让一队人分开也再简单不过了。更别说是那个安迷修了。

26L 超等生

……嚯,真是让人笑到停不下来的好消息啊。

27L 影子战士[楼主]

是呢,我本就是这个意思。何况既然是那个安迷修,就算失败只要好好求饶的话,是一定不会丢命的。[笑.jpg]

28L 吊车尾

惊了,楼主百分之百也是个安迷修有仇的吧,这么造福众人。

29L 吊车尾

可爱的小姑娘一下成了人人想啃的大礼包呢。[上香.jpg]

30L 吊车尾

期待期待,不知名的可爱小姑娘安息吧。[上香.jpg]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帖子已有3926人跟帖

点击发帖

已为您推荐更多帖子>>>

[手把手教学:我是如何以在一周内获得五万积分?][大热]

[冒死直击:为您揭露第一名和第二名的每场战役结果!][大热]

[你所不知的凹凸大赛七大不不可思议!][大热]

[“你的凹凸大赛”基础规则][官方置顶][大热]

[“你的凹凸大赛”萌新存活攻略][官方置顶][大热]

[“你的凹凸大赛”积分排名榜][官方置顶][大热]

***

两天前,凹凸大赛,中央大厅。

在旁人诧异的目光下,俯身嗅地的金发少年在原地转了几圈,随着鼻翼颤动,他仰头看向上层,果然发现自己想要找到的目标。

“哟,帕洛斯。”佩利手脚并用的落在围栏上,好奇地伸长了脖子往面前白发少年的终端看去,“你在终端上鼓捣什么呢?”

“啊,这个啊。”红色的眼眸眨动了几次,带着点狡黠的意味,帕洛斯微微笑了,“稍微,为自己找点乐子而已。”

***

凹凸大赛的预赛采取积分制——打倒星球上的怪物、击败其他参赛者、完成指定任务、闯过特殊关卡等方式都可以得到积分。到预赛截止时,积分排名前一百位的参赛者便可以晋级下一轮的淘汰赛。

而击败其他参赛者,这一规则也意味,近乎每位参赛者都是潜在的敌人。

正因蚁多也会咬死象,所以除了那位横着走的嘉德罗斯,没有人愿意过于高调的行动,成为众矢之的对象。

而同属参赛者眼中的异类之一,极有正义感的双剑安迷修,他的行为作风,活到下现在的大多参赛者已经从看到新奇物种,到见怪不怪两眼一闭。

除开那些盘算不清自己有几斤几两的傻子,没什么人愿意整天盯着这位记录好人好事,毕竟前仆后继长眠在安迷修手下的人并不少,有眼睛的都清楚彼此之间天差地别的实力差。

但在近日有心人的推波助澜下,积分榜第五有个神秘的萌新对象——这个消息十传百百传千,可以说是人尽皆知。

对凡人而言,往日里无懈可击强者被大肆宣扬出了如此明显的弱点,在巨大利益的诱惑下,大多人都失去了理智,忘了自问自己是否有消化这份礼物的能力。

如果有可能找到那位可以任人揉扁搓圆的菜鸟,再以此为基石,将第五的高手就此拉下来,何乐而不为呢。

——你那里有找到吗?
——没有,这几天蹲了很久,也只看到了安迷修一个人来去。
——我都追着他的信息三天了,那小姑娘能被藏哪去?

听着用餐区四周都传来热火朝天的讨论声,一直静静用餐的莉雅叹了口气,将碗筷往桌上一搁,随后抬眼看向坐在自己对面的事主之一。

身着洁净斗篷的少年刚好扶了一把脸上的面具,她虽无法看见对方此刻的表情,但是多少能从他轻轻在桌上敲击的指尖揣摩出焦虑来。

想到那位连用手枪都会被后坐力弄伤的新人,莉雅自然明白,对方在担心什么。

如果将人带在身边,坐实了传言,少女将面对的危险只会日益渐增。而如果与其分离,按现在大多参赛者头脑发热的状态,不出半日,就容易传来香消玉殒的消息。

无论抉择哪边,都是安迷修不想看到的。
而……这也是她不想看到的。

女人犹豫着抚摩了几下腰间的枪支,随即闭了闭眼,眉宇间露出坚定来。她起身走向安迷修背后的通路,在与对方错身的瞬间,手腕一翻,将揣得发热的玉坠和微不可闻的话一起留下。

“您再考虑一下吧。”

莉雅的动作近乎没有停留,轻快的步伐很快便让她离开了此处,在外人看来,不过是用餐区恰巧坐在一起用餐的两位陌生人,其中一位先行离去而已。

信手捏住对方飞掷过来的物件,少年不由得抿紧了唇,这样隐秘犹如地下接头般的行动,让他有想到在过去闲暇时刻看的那些警匪戏剧,避人耳目的剧情所产生的紧张刺激,换做自身来体验,却是叫人深感沉重。

当然,安迷修从未对向星川伸出援手而后悔过,倒不如说,可能无法全面守护好少女的名誉与性命,这件事本身更让他觉得自己修行不足,甚至愧对曾经在师傅面前发过的誓言。

端坐了许久,少年轻叹一声,暂时收起混乱的思路,起身也离开这喧闹地带,准备找个合适的地方换掉这身掩人耳目的装束。

他自然不能隐蔽自己的行踪太久,或者说——适当的露脸对让传言提早失去效力会更有效果。

而见两位参赛者已离去,早在一旁严阵以待的小机器人动作利落地爬上餐桌,再支着小短手朝自己在桌下的两个同伴招呼了几下。

“快点快点!要收干净!~~((/- -)/”

“不…不要催……93971号已经尽快……”

“报告!桌面太滑,06656号表示攀爬困难!(;′д`)ゞ”

“笨蛋笨蛋!还有一堆碗还没洗呢!快点!手给我………啧,06656号你手怎么这么短!”

“你说谁手短!(`へ′)74741号!我忍你很久了!”

“那个…那个……我、我看说得没毛病…啊——疼疼疼!”

大概是平常积怨颇深,三个小圆球直接忘记了自己本来目的,奶声奶气地打闹成了一团。然而还不等着它们之间分出个胜负,整座餐饮区却突然传来一声震天动地的巨响。

轰——

震耳欲聋的声音让刚才还缠闹地难分难舍的小球们不约而同都停了下来,组成面部的黑色荧屏在此刻都闪耀出红色的叹号来。

“警告!警告!凹凸大厅内禁止动武,凹凸大厅内禁止动武!”

在络绎不绝的一片冰冷电子音中,进入裁判模式的小机器人们浮空,化为道道闪耀的弧线往高层通道的某处中聚去,可不消片刻,就被数道蓝色的电光尽数击飞。

“哟,最近的大红人。”随手清理掉烦人的小老鼠,雷狮手腕翻转着,将手中雷神之锤扛在肩后,兴味盎然地看向持剑而立的安迷修,“优哉游哉地在这里闲逛好吗?”

那言下之意已经不言而喻。

挥剑驱散开眼前的尘烟,总是温文尔雅的骑士也难得露出锐利的眼神,用同样的语气回敬了自己这位劲敌。

“没看出来你也对那种市井传言颇感兴趣,雷狮。”

“呵,依你的德行,会被传成这样可怪不得别人。”漫不经心地把再试图冲进来执行判决的小家伙碾碎在锤下,雷狮挑了下眉峰,露出战意满满的眼神,语气挑衅,“我可是满怀热忱地等看你这次坟头落草。”

感受到对方毫不掩饰的杀意,安迷修碧眸轻敛,将双剑抬起,瞬间也进入迎战状态,“那恐怕你要失望了。”

锤起,剑出。

眼见此处就要转变为成为不可收拾的战局,一声冷静却稍带急切的呼喊从雷狮身后冒出。

“大哥。”

此话一出,雷狮身上的戾气暂收,安迷修也不得不因为多出的人而防备地停下动作,看向不知何时出现在雷狮身旁的绿衣少年,而对方也正面不改色用用冰蓝的眼瞳扫视了下如今的状况。

“需要的东西都采购好了?”侧目看了眼在适才叫住自己的人,雷狮的语气倒也听不出任何扫兴,反倒是难得平和了一些。

“嗯,都备齐了。”简短地应了一声后,少年这才把目光移向安迷修,“要在这里跟他动手吗?”

卡米尔朝自己的兄长分离了些视线,将挡住半张脸的围巾微微下拉,语气平静地建议道:“虽然我们可以合作解决掉他,但是势必自身也会受不轻的损失;再则,本来最近关注安迷修的眼目就繁多,要是就此转移到刚结束恶战的我们身上,就结果而言,不是那么划算的买卖。”

“哦?”

“何况在这里闹事,还得顾忌那位裁判长是否会出手。”

从容地分析完该有的利弊,卡米尔把应有的选择权交付回雷狮的手上,无波无纹的双眼看着可能之后对上的那位敌手:“大哥认为呢?”

“警告!警告!凹凸大厅内禁止动武,凹凸大厅内禁止动武!”

“警告!警告!凹凸大厅内禁止动武,凹凸大厅内禁止动武!”

周围已经聚满了越来越多的裁判球们,虽然出于前车之鉴不敢上前,可它们却已经开始越聚越多。
用紫眸扫了眼闪着红光的机器人,雷狮闭眼哼笑一声,转身,随即招了招手。

“走了,卡米尔。”

在目前还是初赛的现在,倒是没有必要走到鱼死网破的那步。

“警告……@#&…警告…”
一早被碾压到支离破碎的机器人拖着残躯往前匍匐了两下,明明裸露在外的零件也开始隐隐闪起了火花,它却依旧执着地往罪魁祸首离去的方向伸出手,直到下一秒被人弯腰打断。

“你们这些小家伙…也是足够挺拼呢。”安迷修如此感叹道,调整了下现在姿势,把近乎看不出原型的机器人稳稳捧在手心。他伫立在残缺的墙体边,一双碧眸被随风轻扬的发丝遮蔽,在感受到四面八方传来的探究视线后,原本温和上扬的唇角,又逐渐回归为肃穆。

……大致要费一番周折才能甩掉了。

评论(7)
热度(202)

© 阿呆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