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呆游

这样就最好的。

【凹凸乙女】在你被爬虫攻击后

*此篇献给所有在乙女中辛勤原创的好姑娘

*荣耀和爱意属于你们,那是盗文虫夺不走的

*内含卡/雷/瑞/安/嘉

*OOC预警

————————————————————————

世界上总是会有那些藏匿于阴暗而蠢蠢欲动的家伙。

它们脱身于原本潮湿昏暗的洞窟,没有顺眼的外壳,更谈不上美丽的内涵。只是单纯蠕动着硕大滑腻的身躯,贪婪地窃取属于你的鲜花与荣耀。

你最先并未留意它在自己田园中穿梭的轨迹。

直到那污浊之物腹诽着吐出漆黑毒液,将你的手臂倏然灼伤。

而也就是那个时候,它趁机盗走你精心培育的花蕾。

恩。

那正是一切的开始。

————————————————————————

【卡米尔】

“爬虫?”

卡米尔一边有条不絮剪断绷带,一边冷静地复述着你的话,像是难以想象是那是什么样的东西,他思考了很久,压了压帽檐,冰蓝色的眼眸却是再度落在你受伤的地方,“我来处理吧。”

“不,只是个小事啦。”对那种东西投过多的关注太脏眼睛了吧,考虑到那东西几乎要喷涌的恶意,你摇摇头婉拒了,然后凑过去吻了下他的唇角。

少年眼瞳轻眨,捂着被吻的地方,暂且放下平时的淡然之色;他摘下帽子,隔着柔软的发丝轻轻俯贴过来,你望着他近在眉睫的清澈眼瞳,尚未来得及说什么,就已经对方悄然按在唇前的食指制止了。

“我知道。”

“但正因为是你的事情…所以由我来处理吧。”

或许是小事。

——但是任何对你抱有恶意的东西。

一点也不许存在。


【雷狮】

“倒是正好让你最近也消停一段时间,不错。”听着你诉说着事情的经过时,雷狮正把你圈在怀里,他看似漫不经心地打量缠着绷带的手臂,眸光闪烁几分,接下来的声音却也骤然低沉下来。“我倒是更想听听,你怎么准备处理那玩意?”

你任凭后方的人将下颚支在自己头顶上,只是若有所思着给出答案:“对弱鸡要有弱鸡的方式,而虫子自然有虫子的死法。而遇见敢抢海盗东西的爬虫,那当然要碾得它粉身碎骨。”

“我准备操起佩利吃剩的肉骨头锤它个汁水四溢。”

“哼,不错的想法。”少年扬起唇角,玩味地用手指挑起你的耳边的鬓发,“怎么除虫是你的自由,但给我避着点。”

“欸?这个要求各种意义上都很矛盾吧。”

“啧。”见你一脸茫然,雷狮捏着你的耳尖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给我记住了,满腹毒汁的虫子可是很脏的。”

“而我的珍宝可是无价。”

【格瑞】

“是这个吧。”

随着在眼前摊平的手,你喜出望外看到了没有一丝受损的花苞。

那正是你被盗走的。

“唔!该说好快!啊啊…不对…呜真的谢谢!”

见你雀跃地跳起来,少年一直微蹙的眉宇也逐渐舒展开来,他珍重地将娇嫩的花苞搁置你的手心紫眸的冷意也如回暖浮冰般缓缓柔化。

格瑞是见证过的。

见证你为了填补每个路过的看客的心灵,是如何呕心沥血反复斟酌着的模样。

——他正是无比了解失去的滋味。

——所以才无法容忍。

“没有下次了。”矗立在由所开辟的繁荣花田中,银发少年将烈斩扛在肩头,无比认真的这样阐述着,“我会击退那些。”

“…不要把目光投向那种东西,会得眼病的。”想到他要自面那玩意,你也不自觉收敛了笑意,捉住对方的手开始表述心肠。

“格瑞的全部我都想要。”

“不仅是身体、灵魂、心灵——你的关注我也想要。”

“所以…不要擅自分给乱七八糟的东西!”



“………………——。”

“唔,格瑞你说了什么?”

被你话如连珠的告白弄得扭头过去的少年沉默了很久,最终才低低发出有些局促的回应。

“我说…好。”

“w诶嘿,就知道你最好了❤”

【安迷修】

“…在下如果再多注意些就好了。”牵着你的手,安迷修的情绪难免有点低落,连那双碧绿的眼眸都黯淡不少,“还会觉得痛吗?”

“超痛啊——痛彻心扉,简直痛到打滚!”你夸张地捂住胸口,最终在等到他失措的表情后,又一脸心满意足地把对方反推在床上。

明白了这是你的新玩笑,躺在你两臂间的少年露出无可奈何的表情,却又纵容地单手扶住你贴过来的腰身,配合着询问道:“哪里痛?”

你脸上笑意骤减,面无表情拍了拍他的脸。

“当然是在看你为那种东西而自责而心痛。”

听得你的说辞,安迷修用另一手捉住你撑在他耳畔的手掌,像是叹息般落了一吻在你的指尖,“在对您宣誓至死不渝的那天,在下明明下定过决心要守护好您的。”

言下之意显然是他要如何不自责呢。

你气鼓鼓地收回手,转为双手捧住他的脸。

“安迷修,看着我。”

“我的确很弱,会因为磕绊而受伤,会因为那东西的腹诽而刺痛。”

“但是这些不代表我就会被它打倒了。”

“我是行走在光明中的人,而它是潜伏于阴影中的虫。”

“追逐我的后果,它便是只能融化于太阳下,此为真理。”

“…在下明白了。”最后的骑士微微睁圆了眼,随即颔首轻笑,以温柔又不容拒绝的姿态将你按在胸膛前;闻着干净的皂角味,你能听见他现在失序的心跳,却看不到他逐渐锐利的眼神,“只是,您的前路应该是畅通无阻,充满荣耀与鲜花的大道。”


如若那些东西再度卷土而来。

——那么无论多么微不足道。

——他都会全力守护好你不再受一点伤。



【嘉德罗斯】

“被那种渣滓弄伤了——”正躺于你双腿上的嘉德罗斯睁开眼,金色眼眸盛满冰冷的怒意,“哦?之后呢。”

“当然是如飓风般暴烈地把它碾碎了。”你一面微笑应答,一面轻轻抚摩着手臂上的纱布,“也是有那么点惊喜吧,居然会被虫子挑衅,这样的经历可是没几个有啊。”

“那种惊喜给我丢掉。”少年皱着眉,支起身按着你的脑袋拉近了两者间的距离,“赶快恢复,再有下次我直接来亲手打碎你种的那些东西好了。”

对于嘉德罗斯的低声威胁,你只是笑而不答,因为对于那片花田,他的上心程度可不下于你。

“你笑什么?”

“…嗯,没有,只是觉得嘉嘉一级可爱。”

“少废话。”少年神色间的怒火暂压,他扬了扬眉,捏着你的下颚迫使你伸直了脖颈,“你接下来想怎么办?”

“欸欸?”

“当初就是你豪言壮志说着会也保护我看重的一切的吧。”话到此处,嘉德罗斯冷哼一声,手指环过你的手臂,却恰好避开伤处,“你就是这么保护的?”

你心虚地眨眨眼,“啊哈哈…我毕竟也是血肉之躯嘛。”

“受到攻击会流血,甚至损伤,这很正常吧。”

“但是…嘉德罗斯。”

“那不代表我会对此逆来顺受。”


听着你突然压低的腔调,少年松开对你的钳制,金眸轻扫过来,以示继续说下去。而得到鼓舞,你也开心地朝对方扑了过去。

“我不管那是毛虫,还是蟑螂。”

“要是继续挑衅,我都要目无旁物且毫不停歇地碾碎它们。”

“不错。”嘉德罗斯抓着你环绕过来的手,“企图让你停下步伐的,无论是尘土也好,虫蚁也罢,你都不需要动摇。”

“因为你的前路只有一种结局——”

他的唇角终于在此刻扬起一抹笑意。

“既为,到我身前来。”

评论(11)
热度(3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呆游 | Powered by LOFTER